close

我想,我是個很投入在工作裡的人吧。整個人不管是不是在正常工作時,都沒辦法從中抽離。那種壓力我說不出來是怎麼回事,但總是一再地勸自己,那是種挑戰,跨過去之後我就又往前成長了。

可是,成長是無限的,還是有終點的呢?我究竟要到哪樣的地步才不用一直挑戰下去?

我有點困惑,但也不是真的非常困惑。只是偶爾,真的真的很累的時候,如果還一直困在某個困境無法解決時,心裡免不了會想要聽到誰給我解答,關於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可以跳過不理,而我卻無法撒手不管,這件事。

關於需要一起配合的翻譯人員、關於上級、以及關於工作上必須面對的層層相關,我好想知道,大家在害怕什麼?躲避什麼?還是根本就不關心成不成長這件事,只在乎是不是能快快結束一切?

也許有些事我是可以自己決定的,像是要不要繼續與理念不同的人共同做下去,或是乾脆埋頭自己一個人努力就好。可是我只是單純地想,投入的感覺其實很好呀,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