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的一個兩人團體Mondialito,無意間敲擊中我的心情,
無意間,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總是令人毫無防備,於是,閃躲不及。
 
也是無意間發現Modialito竟然有翻唱深田童子的<Notre Chec>,
雖然不是她們的歌裡我最喜歡的,
但是,歌詞寫得……真……不錯。
(歌詞是在網路上找到galeer的中譯,借用過來。)
 
歌名:我們的失敗

春光樹影下,你和我
我依偎在你溫柔臂膀裡
我沈溺在你溫暖心思裡
我是如此膽小

我們有著無限話語,是談得有點累了
我們感到沈靜,
只聽見火焰絲絲閃動聲音

在地下室爵士酒吧
我們總是在哪
時間緩緩流逝
宛如惡夢。

你離開我的房間,我發現你留下的唱片
是的,你是多麼愛Charlie Parker啊..
你還記得我嗎?

你還是眼睛低垂的表情嗎?
我意念無法集中
只想知道,
你的女朋友還好嗎?

這是一個古老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