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算起來,我的電腦也用了差不多有五年了吧,
嘖嘖嘖,真難想像,這台問題重重,而且人人不看好它的「體質」的電腦,
竟也能被我這半知不解的主人胡亂操弄了這麼長的歲月,
想想真該替它旺盛的「生命力」鼓鼓掌才是,哈!

今天下班,心一横,就花了大把錢買了現在看到的黑嚕嚕「夏卡爾」。(當然內在也全都是新的)

會看上它完全是意外,不算是預定計畫中的外殼,
不過因為那挺不錯的名字,令我想起小美唱的「我愛夏卡爾」,
於是不知怎麼地,就對它有股莫名的好感。

雖然,看見好不容易正積存下來的錢餘額顯示非常沮喪,
卻還是擋不住換新電腦的喜悅。^^

<註1>小天對小晴說:「這裡的夜景好美哪~」
小晴對小天說:「ㄟㄟ,別以為這樣說就可以趁機從後面偷抱我哪~」

<註2>應景一下,來po個小美的「我愛夏卡爾」歌詞。:)

我愛夏卡爾
詞:姚謙 曲:伍思凱

仰望星空 讓我想起Chagall 戀愛的人 總是浮在城市半空中
視若無睹的 忘情忘我的 緊緊眷戀著 連公雞都在溫柔歌頌

我看愛情 愛情看我 兩頭
我唱了歌 歌給了我 美好期待中
你在那裡呢 我們將在哪座城市相逢
小貓相作見證趴在窗口 流星劃過我們就戀愛了

你還沒來 我一個人只能跳跳舞解悶
你還沒來 我一個人看著Chagall畫冊
虛構著可能屬於我的美麗愛情
怎麼忽然流淚了 後來又笑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