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規律必須自己去創造。
--宮部美幸《樂園》

now

截至目前為止,我人生的進度表裡完成了:

1.辭職在家的一年多,體會了一直想成為的soho族一員的心境。
2.終於去了夢寐以求的日本。
3.而且把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的經驗給了第一次去的日本。
4.買了一台notebook(雖然不是自己出的錢)。
5.重拾課本,當個全職學生。


在對自己失去信心的時候,我開始會試著安撫毛躁的自己,
認真回想並一一細數完成過的大事,
然後稱讚一下自己,我很棒。

雖然不見得是多麼偉大的事,
雖然可能對別人來說這些算不上什麼完成,只是他們生活中本來就存在的東西,
但是,是我的,
我小小人生中的大願望。

所以,記錄下來。


備忘:
買一台拍立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