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日子的我,很迷惘。

因為迷惘,我甚至關閉所以可以直接與我對話的窗口,避開那些詢問、關心與好奇。

因為迷惘,我什麼都放不掉,左手抓著,右手抱著,口裡咬著,雙腳夾著,連眼睛都深怕一合眼會消失而乾脆不睡了,導致氣色很差。

因為迷惘,所以想找到一個可以確定的東西來站穩腳步,但卻反而被推了一把,好像是要告訴我:「要跌就跌下去吧,別想靠別人的力量。」

我把自己逼到這樣的境地,卻要強好勝地假裝沒事,笑笑地去掩飾心裡的酸楚。

這是種懲罰,是我對自己的無知、懦弱、害怕等等一切的責難。

其實哭出來並不會解脫,反而可能令你暴躁痛苦失眠分裂沮喪,所以我繼續著撐下去,用盡全身的力氣及意志力。

但是恐懼常伴隨黑夜而來,絕望亦是如影隨形地緊黏著我不放,於是,我忍不住地一再地要求你,
請給我一個回答,請給我一個站得穩腳步的攙扶,或是當一面讓我安心靠著不會倒下的牆。

結果那句話突然推了我一把,讓我整個人承受不住,一把倒在地上痛得大哭了起來。

那一池被鎖在我心裡的洪水,解放出來了,一發不可收拾。


一句話的力量,多不可思議。


我又死了一回。



其實,我想要不過就是閔大人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