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流星花園(花樣男子)風終於也吹到韓國的電視劇了,說實在的,就一個瘋狂fans來說,我對每次的改編都抱著有點恐懼的心理,拜託,真的,請找對F4和杉菜的人選,而且拜託,請別像台版的「流2」一樣亂改劇情。

flower4

上禮拜因為趕完一堆稿子,想放鬆一下,就用六日把最近正在韓國上映的「花樣男子」1~17集給K完了,雖然在看之前這五個主角我一個也不認識,但是愈看實在愈佩服韓劇的精緻度,根本就是原班人馬從漫畫進走出來的嘛,精彩。李民浩大概是台日韓三版中,我最滿意的道明寺了,身高、氣勢和個性中時不時顯露出的孩子氣,整個讓我重溫了當初看漫畫時的那種感動,所以很推薦台灣的電視台趕緊買過來,哈。

最近新聞說,飾演女主角金絲草(也就是我們熟悉的「杉菜」)的具惠善,因為車禍的關係,戲組暫停了拍攝,可真是急壞了我這種想一口氣追完的人哪。希望她像漫畫中的杉菜那樣堅強,傷勢快快好起來,我好想看第十八集哪~~~




主角人物出場


精彩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