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仔

過年假期,因為時日太長臨時找不到寄養我們家摩卡的家,所以就把它連同我碩大的行李一起提回了花蓮。帶回家後,我媽說曾看過書上教的,成貓要一起生活的話,其中一隻得關在籠子裡一段時間,先讓彼此熟悉後,才能放出來共同相處。

據說,某日早晨爸媽開門時,鄰居看到了被關在籠裡的摩卡就說:「你們家愈來愈像動物園了。」

哈,三隻貓加一隻狗,的確對我們這麼小的家而言,是略顯擁擠了些。不過,這幾個傢伙各有各的可愛處,真的很令人憐愛哪。尤其最近,因為每天都在店裡幫忙的關係,最常看到的是媽養在店裡的這隻喵喵,我才知道牠原來這麼愛撒嬌,每天都會跳到人身上睡覺,有時是媽、有時是我弟,也在我身上睡過。為了牠那可愛的睡相,我們每個人都得小心翼翼的呼吸,以防將牠吵醒。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