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那麼喜歡那麼喜歡這首「愛像一場重感冒」,曾經為了愛一個人那麼那麼痛苦地像得了一場拖很久還無法痊癒的重感冒般,所以那時也好喜歡好喜歡徐懷鈺

前幾天在「王牌大明星」裡看到好久不見的徐懷鈺,不知道為什麼,有股熱浪衝上了眼眶,突然好想哭。這個人這些日子到底跑哪去了呀?怎麼讓人看了這麼心疼哪。

在她大紅大紫後消失一段期間時,我對她的印象大概就是『心動列車』時,她有演出一段與李李仁的愛情故事。再之後,就是又隔一段時間的轉形後出的專輯《Bad Girl》,說真的,轉形的造型實在沒有轉得很好,所以讓人有些失望,除了當韓劇《流行七十》主題曲的那首「心中的遺憾」外,其他的歌實在都沒什麼感覺。

不過,不管怎麼樣,畢竟她曾是陪我走過人生中很長一段時光的重要回憶,我很喜歡徐懷鈺這個人,很懷念她那些讓人朗朗上口的好聽的歌。嘿,妳還會重回螢幕前吧?我們,很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