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書裡看到的一句話:「她的心在正確的地方。」我停在那個句號的位置上,雙手撫在胸口。而且,開始思考,我周遭的所有人,是不是也適用這句話。

最近我們的夏日部落格傳說落幕了,選出來的人裡有個是我妹,我沒有對任何人提起這件事,主要不想因為這句話引起什麼,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結果,因為我想,她並沒有想到她的留言會被抽中,只是單純地因為我傳給她網頁,所以讓自己對「夢想」這件事認真思考。我想,我將活動網址傳給MSN上一整排的朋友時,也沒有預期真的會有任何人來參與,或者為了獎項而認真地寫什麼。

當堂妹將她的內容傳給我看時,問我:「這樣寫也可以嗎?這些算是夢想嗎?我覺得比較像自我期許。」然後我說:「沒關係。」夢想本來就是這樣,非常希望可以達成,但未必真的能做到。

我想說:「她的心在正確的地方。」我不是因為她是我妹所以給她分數,而是因為那想法正確,心態正確。雖然沒有像某些人那樣,文筆很好地寫成完整的一長篇主題卻偏了的文章,但至少,她正確了。

真希望我能大聲地對她說:「加油,妳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