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討厭背誦東西,我總是謊稱自己記性不好,
尤其對數字非常不敏銳,
太長串的手機號碼背不住,
甚至連自己申請的家用電話號碼也始終無法完整記住。

可是,為什麼,
我偏偏就是無法忘記某些數字、某些密碼,
或某些人的生日?
像烙在記憶裡的傷痕,我試著壓抑傷口復發的可能性,
卻逃不過。



你來過一下子我想念一輩子
這樣不理智是怎麼回事
才快樂一陣子
為什麼我卻堅持那一定是
我最難忘的事


那麼久以前的一個人,
那麼久以前曾經發生過的短暫的情感上的錯覺,
為什麼竟會在我心底留下這麼深的痕跡?

我花了那麼長的時間等待,
又花了一段非常長的時間淡化,
那樣對青春時光的虛擲已經夠了吧?

但隨那個日子的一天天逼近,
我緊緊盯著一個看不出表情和心情的Msn帳號好幾天,
硬生生逼迫自己壓下想要表達的欲念,
卻沒有成功地全身而退嗎?

也許是宿命,我大概註定了記住的事就忘不了,
每個人或多或少會遇到這樣一個人(抑或好幾個),
無法成就美好的結果,
但一別後,傷痛過後,
人,就這麼成長了。

你,對我而言,
就是這樣子,
是的,我成長了,也懂了,
你來的目的只是,經過。

我想,現在的我幾乎可以平靜地微笑祝福你和她了,
幾.乎。
~‧~‧~‧~‧~‧~‧~‧~‧~‧~‧~‧~‧~‧~



想問你是不是還記得我名字
當人海漲潮又退潮幾次
那些年那些事那一段
瘋狂熱烈浪漫日子
啊恍如隔世
你來過一下子我想念一輩子
這樣不理智是怎麼回事
才快樂一陣子為什麼
我卻堅持那一定是
我最難忘的事
越過高山和海洋喜悅
和哀傷不是不孤單
幸好曾有你溫暖的心房
還亮著你留下的光
你閃耀一下子我暈眩一輩子
真像個傻子真不好意思
可是我在當時真以為

你擁抱我的方式
是承諾的暗示
經過人來和人往期盼和失望
我依然還孤單
幸好曾為你流淚的眼眶
還亮著愛來過的光
這些年這些事一下子一輩子
你都度過了怎樣的日子
請答應一件事
如果說我能再見你一次
請讓我看到的
還是 你那燦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