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趕出來一篇文案了,
感覺像有人把我的腦子拿到榨汁機裡,
用力地擠壓扭攪了一番後,
勉強才擠出的一點,混著一顆顆籽和略帶苦澀的皮味的,
不夠純的汁液。

我突然被扔在一旁,像坐了一趟雲霄飛車後著地,
天旋地轉的感覺一直在額前徘徊不去,
好想吐。

那種心情到底該怎麼說呢?

回家的路上,閃進捷運車廂的最角落,
頭抵著窗想止住疼痛時,
那擠了一下午才擠出的字衝回我的腦子裡,
跳起了豐年祭。

這樣子真的OK了嗎?

我開始懷疑起自己的能力,
缺乏自信的我,究竟能做什麼呢?
我害怕那奮力還游不上岸的感覺,
害怕一直跑一直跑卻還是到不了終點的感覺,
害怕,導致我害怕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