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能夠這麼坦然地面對我,我反而更覺得憤憤不平。
如果你真這麼放不下我,那麼,請別讓我處於這樣不堪的境地...

點這首歌給我自己,因為,這是我今天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世界
詞:陳明嫻 曲:陳佳明 編曲:吳慶隆

緊握住照片看著你無辜臉孔
想把你忘掉 做不到
是我太愚蠢還是無能為力
你說過已結束 我無法停止
想哭 想哭 卻逼著自己強忍眼淚
怕你的樣子 讓淚水遮住看不清楚

*
想哭 想哭 想重溫愛過的每一幕
回憶卻模糊
已變成一場悲傷的霧

你眼裡找不到 我存在的一點
你卻在我心裡 像海市蜃樓太遙不可及
我站在盡頭看著你的世界 在我眼前旋轉
我等的明天不可能出現
在你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