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用力往前衝卻看到那個路口
原來那是你的夢
夢裡面並沒有我
雖然我倔強停住了
開不了口 留住什麼
在風裡除了說我懂還有不能說的(捨不得)

        ~蜜雪薇琪「知道你會走」~


我想,好好地睡一覺,
暫時、短期間內,不要醒過來。

希望我內心和思緒的一切紛亂,
在醒來之後,
都已經全然平息。

我已經受夠了處在混沌不明的狀態裡,
只能等待被宣判死刑或無期徒刑的感覺。

雖然不是沒想過試著勇敢表達,
也不是沒試過拉近距離去看清楚,
但是,似乎沒有用,
不屬於我的,努力也不會有什麼用。

隨緣吧。

我沒辦法改變的事情,
會發展出什麼,
不管是與我有沒有關係,
我都不打算做什麼。

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大概睡個三百年,就好。

也許這一生早就註定了,
我自始至終孤獨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