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韓劇「大長今」裡男女主角的一段對話,
很有古代含蓄表達情感的味道。

閔大人:「妳害怕嗎?」  長今:「我很迷惘。」
閔大人:「妳迷惘嗎?」  長今:「我很害怕。」
閔大人:「妳悲傷嗎?」  長今:「我很快樂。」
閔大人:「妳快樂嗎?」  長今:「我很悲傷。」


我害怕嗎?我迷惘嗎?
我悲傷嗎?我快樂嗎?
其實我多希望有個人能了解,我的所有喜怒哀樂的情緒。

我常常感到害怕,卻必須堅強。
我常常感到迷惘,卻不能遲疑。
我常常感到悲傷,卻無法哭泣。
我常常感到快樂,卻沒人分享。

你也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