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一起去看的電影。
我記得,當時是你一直強烈推薦我去看的。

我記得,看電影的前一天你用劉若英那首「收穫」的歌詞深情地對我說,「我想或許 就是要過這麼久 花的等待才能夠結成果。」

看著電腦螢幕的我,突然熱淚盈眶。
我幾幾乎是在那一刻,深深地對你傾心的。

昏暗的電影院裡,我們的肩輕輕地靠著彼此,
眼裡看著梁詠琪和金城武在電影裡不斷地錯過後,終於相遇在一起。
我滿心誠意地感謝上蒼,我已經在茫茫人海中,和你相遇了。

你就是那個人,命運中註定的人。

從沒想過你會轉過身,離我而去,
真的,我從來沒想到過你有一天會捨我而去。

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這麼無法面對的原因。

你走了,不再回頭,而我也再也無法相信任何帶著好奇或者心疼或者深情靠近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