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我竟然會開始相信「命運」這樣的東西。

我相信我們這一生,會和什麼人相遇、發生什麼事、然後分離……都是註定好的。
因為惟有這麼想,我才能夠在每段痛不欲生的感情挫敗中,
重新站起來,面對自己。

上次,前同事monica姊姊替我測過塔羅牌後,
並沒有讓我混亂的思緒清晰一點,
相反地,我比以前更加混亂異常。

我傳了個msn給她,鬱悶地問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看不到"改變"??」

丫姊平靜地回答我:「改變是用心體會的,不是用眼睛看的。」

於是,從那天起,我把自己給封閉了起來。
因為,我想先讓自己平靜下來,看清楚。

看清楚在我腦裡迴繞不停的究竟是什麼,
以及,該怎麼改變我自己,才能看到那個我想要的「改變」。

最近的我,走冷淡路線,
如果有人被我的冷淡態度凍傷的話,很抱歉。

我在這樣混亂的精神狀態下,唯一能做的就是
離開人群。

每天,只要記得,我就會上奧修網站去,
抽一張牌。

抽一張,我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