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a

最近,每每見到人就推銷搖呼拉圈的好處,好像我因此真的非常瘦身有成似的。

其實,並沒有。
而且我也並不是天天持之以恆、毫不間斷地多努力在搖。

會這麼熱心地推薦呼拉圈的好處,究其原因可能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久沒有休閒運動了,平時沒有人陪我去散步,假日又整天都在家裡哪兒也沒去,悶太久了,身體和生活呈靜止狀態也太久了,覺得像是終於推開窗呼吸到新鮮空氣般,有點活力了。

我並不會嫌生活過於平凡簡樸,也不想像個野蠻女友那樣硬逼著被工作壓得快累垮的那個人陪我東奔西跑嘗鮮踏青,但是偶爾,就是難免的偶爾,我也想要偶爾的注入一點什麼在每天固定循環的每天裡。

那就當是為自己的健康而去設定的目標吧!
反正搬家前整理到的之前的剪報上,賈永婕就是用這方法維持好身材,
所以,我開始四處對人說起搖呼拉圈可以消小腹之類的妙用,也剛好周圍的朋友和家也正好都有小腹婆的憂慮,才有我發言的餘地。

不過,我的兩個室友(陳先生和摩卡)卻是對我的呼拉圈運動很有意見。

一個每次不知怎麼老是會挑我在客廳搖呼拉圈時要從我旁邊走來走去的,以致於老是撞到我或是得中斷讓他經過;
另一隻則是因為幾次被敲到頭的經驗,導致每次我一拿起呼拉圈,牠就會嚇得東躲西藏,不敢太靠近。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知音難尋。

沒關係,我可以邊搖邊看印刷字體不會太小的《村上朝日堂反擊》
或是邊戴上新買的眼鏡看我最近迷的「該隱與亞伯」韓版「不結婚的男人」
書本和戲劇就是我的知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