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藤木直人主演的日劇《初體驗》裡見識到小田切讓很搶戲的配角功力後,不知為什麼他的人氣似乎就突然間迅速竄升,晉升成了許多日劇或電影的一線男角兒。

最近就連兩部上映了《蟲師》和《東京鐵塔》,我也分不清究竟是因為改編的魔力還是實在對他太好奇了,所以忍不住地多留意了幾下他。(他下巴那顆痣實在和我弟臉上那顆好像哪。)

《蟲師》的劇情比我想像中簡短多了,我原以為會是個不斷解決許多離奇「蟲案」的故事,但實際上似乎比較主要的就是醫治好了預告中那個頭上長角的小妹妹,而更著重在主角小時候喪母後被江角真紀子救了一命後產生的類似母子情誼的東西上。

整體來說,拍攝手法、場景營造和人物選角上的表現都很不錯,可惜在「蟲師」這個主題的劇情不夠。並不難看啦,只是我比較期待的點沒帶到很多就是了,男主角的感情部份也淡淡地提了一下,沒交代清楚,難道是留了伏筆打算拍續集嗎?

Anyway,小田切讓在這部戲裡的造型真的很帥,他一直以來的邋遢形象我實在不太欣賞。還有就是令我驚豔的蒼井優,呼,都怪我事前沒調查好,竟然不知道她也有演出。淡幽那角色實在是找不出比蒼井優更適合、更有氣質的人了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