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得兩次感冒,算正常嗎?
在不到三個禮拜的時間內,打了兩支針,這算正常嗎?
醫生說得頭頭是道,我在一旁聽得內心恐慌,
以我現在的年齡,我的抵抗力卻只有2.8歲的程度,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真的真的真的有這麼虛弱嗎?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體力差成這個地步了嗎?
我不承認,也不願意接受,
感覺上像指控的事實。

這陣子,從難以承受的壓力下,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平衡點,
結果卻又要面對身體上的阻礙,
這種心情,真的很難讓人接受。

「妳要慢慢地從中釋放壓力。」這是醫生對我說的,
壓力,誰沒有呢?
我以為我已經可以說服自己從容應對的工作,
原來事實上還是一直糾纏著我的身心嗎?

好可怕,這種壓力,
好可怕,這種逃不過壓力的感覺,
好可怕,被自己的心裡的壓力壓垮的身體健康……

我到底該怎麼辦?
可是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有這麼柔弱呀。

我明明不是個柔弱的女生,明明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