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感覺,已經持續了好一陣子,
不被重視、不被認同、不被了解,以及無力訴說的感覺,
只能咬著牙忍著,默默地吞進肚子。

我到底,該(能?)怎樣呢?

算了,我只能自己這麼勸自己,
有一天一定會有轉機的吧,
只是不知我到底還能懷著這樣的委屈多久?

漸漸發現不那麼熱愛工作了,
感覺做的事被整個團體給孤立起來,
我在做些什麼、放進了多少的努力和心血,究竟有多少人關心?

這樣的環境不但令我心灰,
似乎也在提醒著心裡沉睡了很久的那一面的自己,
是該好好想想了,關於那不能再逃避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