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十字路口撐著傘等紅綠燈,
我突然猶豫了起來,是為了什麼停在這個地方?
而又為了什麼非得等待綠燈的通行許可?

我到底要去哪裡呢?
這條路將會通向何方呢?
這樣繼續往前走下去是對的嗎?

不知道,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腦子裡的無數混亂糾結的思緒,
好像忽然之間全鬆開了,
應該是好事吧?我終於可以有合理的理由讓自己放鬆了。

可是,我卻不懂為什麼,
全身上下的神經反而似乎更緊繃了起來。

「多喝水吧,最近喝太少水了才會胡思亂想。」
陪同學去算命也無聊地算了一下我的命運,
結果得到的竟是這樣令人莞薾的建議。

胡思亂想,想亂思胡,
鬆開了的千絲萬縷,變成一條粗大的繩索,
緊緊地、緊緊地勒住我的雙翅,
連胡思的自由都沒有,
我應該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