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電腦說了很久要重灌系統,
終於在昨天正式重灌了,
不知為什麼,心情上有種「罷了,就拋開什麼吧」的那種感覺,
輕輕地、卻很真實存在地,騷動著。

說起來有點像是前陣子為了搬家而打包房間裡的東西時,
眼睜睜看著很多想留但又不得不丟棄了的東西被扔進垃圾袋裡,
然後隨著垃圾洞口「咚、咚、咚」地跌進不知什麼地方去。

重灌好的電腦,又是一個重新的開始,
我一一檢查缺少了哪些平常習慣用的程式,
再一一download灌回來,
還得檢查每個程式的內部設定是否都和我慣用的相同。

也因為這樣,在檢查msn的設定時,
不小心看到了那個「允許和封鎖清單」,
很不小心地讓我想起了之前三不五時就會去查看一下的某個動作。

「人都有自虐傾向。」
不自覺隨著那一長排名單查看email尋找著某個人的我,
突然想起昨天和vivi聊起的話題。

心裡好像溢出了幾點苦澀,不小心的。

你竟然不見了,不在名單裡了,
我呆呆地望著電腦螢幕,有股衝動想M訊息要丫傑替我問清楚,
卻又硬生生地把那股類似悲憤的情緒壓了下來。

罷了,就把那個什麼奮力地拋開吧,
畢竟問清楚了什麼,我也無法怎樣,不是嗎?

感情這種事,當其中一方否定了,
另一方即使再怎麼不甘心,
結果早就決定好是否定的了呀。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其實那一切對我來說,已經是好遠好遠好遠的事了,
我到底還在哀怨著什麼呢?

難道一切都只是無法克制的被虐或自虐傾向造成的嗎?

~‧~‧~‧~‧~‧~‧~‧~‧~‧~‧~‧~‧~‧~‧~

往前飛
作詞:Penny 作曲:Penny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我只想要往前飛 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