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究竟想看見什麼?
如果真的讓我看見了,又怎樣?
因為那個如果,如果不是我要的那個如果,怎麼辦?

那麼,還不如就這樣月矇矓鳥矇矓地繼續矇矓下去,
是不是比較好?

誰知道事實的真相是什麼?
當局者迷的我,還是旁觀者清的誰?

每晚熄燈入睡前,問號總會莫名其妙從外太空還是異世界飛入我的腦海,
然後,我就整個人失魂落魄地胡思亂想,
想辭職請長假,跑去流浪到天荒地老。

是的,所以我又滿腦子流浪的念頭,因為現在是夜晚。

如果,如果做什麼有用的話,請緊緊地握著我的手。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