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太累了,
每個晚上都被夜裡繁複混亂的夢搞得更沒精神。

到底夢了些什麼呢?
我實在想不起來。
有朋友說:「那就別想了吧,一直去想那想不起來的夢而心情不好,何必?」

老實說,如果我看起來真的心情低落,
絕對不是因為「想不起來」夢境的關係,
而是那夢境所殘留下來的感受。

昨天累了一整天,回家匆匆洗個澡就倒頭昏迷不醒,
夜裡還是沒逃過夢的糾纏,
可是這次的夢境裡,我卻很清楚感受得到,
那不是我的故事。

但明明不是「我」的那個人的所有感受,
卻非常真實深刻,
然後突然夢裡出現了一個人,
問那個不是「我」的我一句:「妳怎麼了?」

轉頭看一眼,
突然像滿腔的委屈和悲傷都找到出口一般,
眼淚奔出了眼眶,
那熱熱的液體在我臉頰上真實地滑落。

於是,我醒了,
莫名其妙被一個不是我的故事,
引出我埋在心底的悲傷。

份量過多過濃,
惹得我渾身難受得作噁,
頭痛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