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是因為又開始想寫東西了,
所以才又插上電源,晚上上線。

但我並不是為了和朋友聯絡情感,
也不是為了等誰上線之類的,
每晚,msn莫名其妙總是一整排在視窗最底下閃個不停。

訊息回都回不完,根本連上線要寫東西的主要目的都沒寫出一篇來,
其實有點惱怒加疲累。

昨天大弟下線前傳了一句「妳不是最近都早睡早起嗎?怎麼到現在還在線上?」,
然後他就下線了,
竟然我這個立志「早睡」的人還比別人晚睡,
那感覺真的頗糟的。

內心某個小聲音在提醒我,
原本之前好不容易調好的健康,正一點點地沉淪中,
消失一陣子不見的晦暗的情緒,正一點點復甦中。

好害怕,我不要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