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禮拜剛好買了好幾顆蘋果,
所以,我就繼續昨天尚未成功的烤蘋果囉!
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做起來感覺上手多了。哈~

廢話就不多說了,反正要說的昨天都說了哪,
今天的做法和昨天不同的地方就是,
蘋果核挖空的部份,昨天塞的是我可愛的什錦果麥,
今天換掉囉~(反正自己吃嘛,隨性點)

因為上禮拜買的小香蕉看起來都黃透了哪,
為了怕熟到爛了來不及吃,
就拔了一條,塞半條進蘋果裡,(另外半條當然是...直接吃掉)
然後再從冰箱拿出上次去北埔逛老街買的蜜餞(櫻花果)裝飾一下。


這次比較專業一點了吧,把三步驟都拍下來了。
看到了嗎?蘋果都快頂到烤箱頂部了哪,
沒辦法囉,業餘人士工具沒這麼齊全,將就點用。


今天配的麥片和昨天也不一樣,
昨天是泡三合一的桂格麥片,
因為第一次烤蘋果嘛,手忙腳亂的,沒時間調我平常喝的麥片囉。

今天醒來得早,動作上也比較從容點,
嘿~我可愛又健康的什錦果麥五穀牛奶,好好喝哪~


果然今天烤的比較成功囉,
湯匙切下去就對半開了,表示烤的時間上比較足夠吧
而且我不斷地把蘋果移來移去的,上面焦掉的部份也小很多,
今天真的好吃多了,哈~

還剩三個蘋果,嗯,我還有三天可以努力,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