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運鑑定團裡說的星座排行,
說話像「自殺衝鋒隊」的前五名(看太陽和水星)裡,
我的太陽和水星都上榜了。
 
非常不令人意外,我早猜到了,
因為我就是這樣子,
每次情緒一衝上來,腦子就不管用了,
許多話會哇啦哇啦全從嘴裡冒出來,
傷人不見血。
 
我很討厭自己這樣,很害怕隨時都會傷人的嘴,
你說以後只要我很生氣的時候,
你會先抱住我讓我冷靜下來。
 
我想,也許這是個好辦法。
 
如果可以先讓我冷靜下來,
用理智去處理事情,
也許,現在的情況就不會變得那麼糟。
 
糟得我想......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