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同情弱者的,因為太過心軟,
只要看到別人傷心就無法置之不理,
但久了,同樣的事件不斷重複上演時,
扮演弱者的人始終還在同一個角色裡哭泣時,
我竟開始覺得一切荒謬了起來。
 
到底這一切是戲還是真的?
 
大家紛紛被模糊了焦點,
我也被惱怒衝昏了頭忘了真正的引爆點是什麼,
只知道換了一場戲,而弱者還是同一個。
 
其實我在意的並不是像大家開始被模糊掉的事情,
誰的感情最後變成怎樣又怎樣,關我什麼事?
但是在當初我所擔心的事,妳聲聲保證的事,
最後卻變成了尷尬收場,
這種心情瞬間冷卻的感覺,妳懂嗎?
 
誰管妳低調高調中調,有沒有升降key,
重點是妳讓整個情況壞掉了,
讓我在意的人處在如此難堪的位置上,進退不得,
無法原諒。
 
反正搞不好妳也不在意,因為,妳只要有人愛妳就好,
朋友,只是個可笑的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