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這樣了,激烈的爭吵中,哭得泣不成聲,
大吼大叫地完全忘了正在生病虛弱無力的身體,
只為了表達那一份自以為是的真理。
 
我真的比你們明白事理嗎?
我真的有自己以為的那麼清楚地看清一切嗎?
然後,我真的就比你們善良乖巧又懂事嗎?
 
我聽見話筒另一邊的那個五官神似、性格同樣火爆的聲音,
像回音似地衝進我腦子裡,
那責備和我對他的指責,同樣強烈。
 
然後,我的世界就瞬間扭曲旋轉起來,
腦子裡、心裡的想法全混亂了,
我知道那不是因為絕望,而是失落。
 
原來親情不能用簡單的公式去理解,
原來不是像平常上班那樣,我無法回去,找你代班就可以的,
原來令媽媽失望的人不是你而已,
這樣的我,自己沒做到卻期望別人做到的行為,
更令人氣憤。
 
原來是這樣子,原來。
 
我大哭了起來,原本因為生病虛弱而疲累的身體,
突然一整夜睡不安穩。
 
爭吵,並不能讓失望變回希望;
哭泣,也並不能解決任何事;
只是製造出更多的傷害和裂痕而已。
 
這幾天早晨起床的第一個感覺,
都是劇烈的頭疼,
像有一坨大烏雲積壓在眉頭化不開。
 
我好想平靜,到底,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