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喜宴,其實時間上那麼趕,隔天要上班肯定會很累的,我知道。
那天的喜宴,你極少對我的提議持反對意見,所以你是真的很不想去的,我知道。
但我心裡有一絲絲小小的願望,是難以啟口對任何人說的。
 
我想著,也許…也許…也許也許…也許有那個也許…
也許某個曾令我傷痛欲決的人,也會像我們那樣義氣地當天來回趕去參加,
然後,我也就可以再見到他一面,
然後,讓他看看我現在這麼被疼愛的樣子,
然後,看看他是否會因為見到我而滿臉愧疚,
然後,我也就可以徹底讓自己,把他和那傷痛,放下。
 
其實在臨去前,這樣的心情不知道反複折磨了我多少次,
還有數不清多少次想對你坦白,卻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
 
不過,終究到最後一刻,我都還是沒說出口,
而且終究到最後一刻發現那個人沒出現我的失望也沒辦法隱藏。
 
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解釋這樣的心情,
但那和我們之間的感情並沒有衝突,我知道,
希望,你,也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