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如何訴說這一本令我疼痛憂心那麼長一段時間才終於生出來的孩子呢?
我在夜裡反覆思量、反覆與它對話、反覆對著不知是否存在的上帝禱告著:
這樣的努力是否值得?
這樣奮力一搏所得出來的孩子能不能為誰們帶來些什麼?
這樣的孤單、這樣的憂愁該如何才能放下心?

終於,它實實在在地出生了。

我日日夜夜的看著它、撫著那談了好久談來的Playin'娃娃的封面,幾幾乎快落下淚了。

上遍所有網路書店、走進每家書局,我的眼裡都只有這本《晚安,無名小卒》,
誰能告訴我,那麼長一段陣痛過後,
我該如何不擔憂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