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聊天時無意間提起的話題,
起先原本是他問我覺得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最後竟然變成在討論我是什麼樣的人這樣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想」

「在不熟的時候會感覺有點高傲」

「可是在熟了以後就絕得你真是一個很天真的女孩子」

「不涉世事 」

「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

「很像所有現實的問題對你來說都不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莫名其妙地突然感動了起來,
我是這樣的人,也許自己一直都知道,
卻在別人口中聽到這樣的敘述時,
怔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說真的亂感動一把的,
就像大四那年修心理學時,
老師要我們寫出對坐在自己四周的同學的感覺時,
看到katherine和Jay的紙條上的內容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要了解你是很簡單的只要跨過那條線」朋友說。

「所以你跨過去了?」我問。

「我想想,剩下的部分我跨不進去阿,你得跨出來」朋友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繼續說,我也繼續陷進沉思裡。

其實這陣子我也一直在思考著這樣的問題,
為自己設限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找一堆不相干的藉口推托有什麼用,
說到底,主要還是自己要跨出去,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