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一直靜靜地在我的msn列表上,很久了;
其實我一直靜靜地觀察著你暱稱及顯示圖片的變化,很久了;
其實我們每天不斷地在對方的電腦螢幕右下角重複登入,無數次了;
我卻始終只能像個觀眾一樣,觸不到也感受不到,
你真實的喜怒哀樂。

「這麼多年了,怎麼還會難過?」
從B那裡聽到A對我的疑惑,我不知該如何作答,
我也多想能夠自己控制情緒的開關,
那邊已經成了廢墟無人使用,好吧,關掉,
這裡有人正痴痴盼望我的微笑,好吧,打開。

如果可以這麼簡單輕鬆,我的人生也許,早不同於現在了。

那天真不知是哪根筋扭到,
我事後怎麼想也想不通,
為什麼會有那麼強烈想和你說話的欲望。

於是點開了msn上那個狀態設為忙碌的你的視窗,
於是傳了我最近到淡水的照片給你看。

其實你不應該因為我的主動開口而那麼開心的,
其實你不應該太過認真仔細地看著我的每張照片及解說,
其實你不應該以為我們的友情可以回到當初那樣,
其實你真的不應該讓我內心反覆煎熬。

我開心地想在房裡旋轉跳舞,卻又同時有悲傷得想落淚的感覺,
怎麼那麼多年了還這麼容易因為你的一舉一動忽悲忽喜?
我比任何人都想知道。

得不到的永遠都在心裡留有完美的錯覺,
這是我唯一找得到的合理解答。

下次記得找你,你這麼說,
我忘了回答好或不好,
朋友要我下次記得問你,那她會一同出現嗎?
我怎麼,怎麼可能問得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