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地,回到家後,
突然一陣莫名的悲傷襲來,
我翻箱倒櫃找了一堆蜜餞豆干零食等等全往嘴裡發狂地塞。

心好空,怎麼回事?
好想哭,怎麼回事?

不停地塞東西進嘴裡,
停下來後,一股暈眩想吐的感覺,
我衝進浴室裡,
卻吐不出來。

那是一種被卡在身體裡的空虛,還是廢物?

我記得什麼?我遺露了什麼?
我到底期待著什麼?我難道誤會了什麼?

我想起張曼娟那本《我的男人是爬蟲類》裡,
女主角看著電視無意識地把特大包家庭號的洋芋片吃完的那段,
那種感覺,我懂了。

我想,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