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
是不是像賽跑的路程一樣,
有起點和終點呢?

在跑障礙賽時,如果被路間的各種考驗絆倒就棄權了,
是不是個很沒用的人?

我不知我是個中途放棄的人,
還是因為突然醒悟自己竟然跑錯了方向,
所以難過得大哭了起來。

到底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友情的深度要多深,才是好朋友?
 
我擔心朋友受傷而說的關懷話語,被當成是種阻礙;
我受困左右為難時,最信任的人卻不說一聲就丟下我...
這樣的友情,還有支撐我走下去的力量嗎?

我無聲地對著電腦,邊打字邊流淚,
心裡是一陣疲憊和無力。

然後,偷偷擦掉眼淚以後,
就決定放棄兩個朋友了。

我想起subrina某天曾問我的話:「妳難道不害怕失去嗎?」

「我害怕。」
 
但我更害怕一而再、再而三地絕望。
所以,我必須強逼自己閉起眼、狠下心,不聞不問。

記得國中時,有個同學笑著對生氣的我說:
「妳很有趣ㄟ,每次生氣時都會向大家宣佈『我生氣了』。」

我也不知為什麼好像要對誰負責似的,
就連友情告終我也會說:

「我們已經不是朋友了,以後我的事再也不關你的事了。」

「祝你幸福,以後你的事請自己保重。」


不是朋友的意思是,不是好朋友,
當然我們還是一般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