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新同事聊天,聊到了這樣的事,關於我這個人很不喜歡東做一些西做一些,我一向做一件事就專心地做好。說起來這樣的個性,有時候挺討人厭的吧,我不知道,也許,我自己也很討厭這樣,但沒辦法,我很容易就走火入魔,不管是什麼。

阿信果然和我心有靈犀,總是能寫得這麼讓我心有戚戚。



走火入魔

詞/曲:五月天阿信

【阿信】: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
【丁噹】:天氣 不錯 開了窗 吹走臉紅

【阿信】: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作朋友
【丁噹】:給你 線索 也給我 勇敢藉口
     下定決心 沉默
【阿信】:就讓沉默 為我們追究
【丁噹】:你和我 【阿信】:這一刻
【丁噹】:無聲的 【阿信】:耳語交流
【合】:卻突然震耳欲聾

*【阿信】:一字 一句 一瞬間 走了火
 【丁噹】:一天 一點 一轉眼 入了魔

#【阿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丁噹】: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丁噹】:和我

【阿信】: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
【丁噹】:如果 可以 【合】:把如果 變成結果

【丁噹】:下定決心 執著
【阿信】:就讓執著 為我們突破
【丁噹】:我和你 【阿信】:的小說
【丁噹】:這時候 【阿信】:出現煙火
【合】:讓情節充滿感動

Repeat *,#,*

※【阿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噹】: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合】:放肆一次走火入魔

【阿信】:和我 【丁噹】:和我

Repeat *,#,*,※

【合】:和我

Repeat ※

【合】:和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信到處友情站台,讓我東奔西跑地追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