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沒錯,梁靜茹又要出專輯了。又是一首這麼令人耽溺的歌曲。

從韓國回來之後,我的頭這幾天一直很暈眩,原本以為是時差的關係還是太累,但每每頭一碰到枕頭,就會陷進一陣混亂冗長的夢境裡,讓我變得更加疲累,甚至還會莫名地憂傷和低沉。

是些什麼樣的夢呢?我也說不清楚,每天每天都不一樣,每天每天都出現很久很久沒見過的朋友,比如國小時很少交談的同學、或是完全不認識的一大群人,或是,或是那個人。

很奇怪的,即使那是夢,即使知道只是夢,我還是可以感覺到無法擺脫的罪惡感,以及那瞬間即可摔墜谷底的碎裂般痛楚。

還有什麼嗎?事實上我已經可以很灑脫,每當在Msn上看著他的暱稱時,我甚至有點希望那名字裡能透露出一些些或直接地表達出結局,那該有多好啊。人生的負擔終於就可以踏踏實實地放下了,不是嗎?

我祈禱著,祝他幸福,也祝我自己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