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疼痛的感覺,一向就抱著不太在乎的態度,
不是身體對痛的感受弱,而是,無能為力。

全身上下常東一塊西一塊黑青,大大小小的,
同學看了觸目驚心,以為我無感,
所以要我去檢查是不是有隱藏的什麼嚴重病變。

應該沒有啦,不用擔心,
只是一切都還可以忍受,所以我才不在意。

很久沒有真的因為什麼疼痛而承受不住的感覺,
即使之前被熱水燙傷手腕包紮了一個月,我也沒喊過痛;
即使現在酒疹擴散到全身每個角落,也還不是覺得嚴重成怎樣。

但昨晚,被左臉頰的劇烈抽痛從沉沉的睡夢中硬生生痛醒過來,
用力咬牙想撐過去,翻來覆去竟不知不覺眼淚滑了下來,
摸黑站起來翻出普拿疼,看也不看有沒有拿錯,就衝去客廳和水胡亂吞下。

夜半裡突如其來的疼痛,沒人救得了,
我知道即使哭了出來還是得,自己忍過去。

睡前音響裡播的CD唱完自動停止了,
走上前按下play讓它再播一遍,
我在痛楚中忽醒忽睡地,
不知不覺,天,終於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