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通宵未眠的日子。

很奇怪,一夜沒合眼,
照理說應該很累才對,
可是面對清晨的街景和空氣,
我卻出奇地清醒。

我想,我應該是個很喜歡清晨的人,
或者說,我喜歡的其實是清晨的寧靜。

以及內心的平靜。

最近已經好一陣子讓自己習慣早睡了,
最大的原因是要治療我多年來累積而來的熊貓眼,
還有,想好好地調養好身體。

而且早睡,還能避免自己沉浸在混濁的思緒裡。

不能解決的迷團,愈想只會愈黑暗,
我不要這樣。

這次我是真的下定決心了,
好好對待自己,
那些讓我悲傷難過的人和事,
我不再奢求了,
就讓他們朝他們各自想去的地方飛去吧。

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好好地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