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
開口閉口討論這個人怎麼這樣那樣,那個人為什麼這麼做那麼做,
其實根本不關我的事,
他們決定這麼做,說實在的也是他們自己的事,
到底為什麼我要看不過去,又為什麼要讓那情緒纏繞著不放呢?
 
說到底就是好管閒事,並且還自以為是正義使者,
老是覺得自己的想法最正常最正確,
而不能容忍稍微一絲絲的踰越正常的行為。
 
Katherine說:「大概是我們太古板了吧,只要不是中規中矩的態度我們就無法接受。」
 
是吧,大概就是這樣子,
我是個老古板,心態像封建時代的老人家一樣,
而且還行動緩慢,
對周遭來去太快的感情,總覺得很不自在。
 
但是,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真的,不關我的事,
那,還是學著閉起眼睛和嘴巴,都不要去在意好了。
 
畢竟對他們的事情而言,我的確是個局外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