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彩色婚禮上我哭得像個孩子。

一部不知道祕密在哪裡的《27件禮服的祕密》,老實說,是比我預期中的好看,而且感人。但是故事情節的確一般,沒有突然轉折為恐怖或懸疑之類的電影,就只是很「撕裂系」的女性成長電影。

一個一輩子都在為別人著想的女主角,即使愛慕許久的人被自己的妹妹橫刀奪愛,仍然堅強地為他們的婚禮努力。這樣的爛好人個性,別人總是習慣性得到她的付出,而沒想過要為她著想。除了她的好朋友,以及因為想做專題報導而接近她的報社婚禮專欄記者。

雖然也不是好看到「超棒」、「非看不可」的境界,但我也無法解釋為什麼我從頭到尾都在哭。這也是我覺得不能把它歸在溫韾類或癒療系,而決定叫它「撕裂系」的原因。沒辦法,我就是沒辦法不心疼這種不懂為自己爭取什麼、執著要當好人的個性的人。

而那個因為想寫專題所以接近女主角的記者,也就是《X戰警》裡的「獨眼」,最近的曝光率真不是普通的高哪。先是《超人再起》《髮膠明星夢》、再來是《曼哈頓奇緣》,現在又是《27件禮服》(抱歉我不喜歡片名加個「祕密」),沒和休傑克曼同台演出後,我才發現他長得挺帥的哪。更何況在《27件禮服》裡的職業,婚禮專欄記者,不就是我愛的《慾望單人床》女主角坎妮的職業嗎?

還有一點真的不得不說的就是,嘿,那個大家都說很性感的妹妹,她沒有腰哪,怎麼回事?水蛇腰不是性感的必備條件之一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