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from MingWang

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二十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關心和瞭解。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工作上的努力得不到應有的尊重。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太執著,很多事情放不開。

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

5.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小銘口才很好、很會交朋友、對朋友很好。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著是很幸福的。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自由自在的生活。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等小銘開出版社後,跳槽過去當編輯。嘻。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去韓國玩的那六天吧,真捨不得回來。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最瘋狂?待在出版業算嗎?喔,我同學都賺比我多,工作也沒我這麼忙,上司也不會質疑她們的專業,唉。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其實我很羨慕小花的生活,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這樣過日子。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其實那是從小到大一直很嚮往的國家。

13. 你喜歡自己的星座嗎?為什麼?哪一點特質你最喜歡,試說明之。
喜歡,雙子座給人的感覺很聰明又機伶,但是在現在的公司這些都用不上,我只能努力掩蓋自己的優點。:p

14. 你覺得點你名的這個人是什麼樣的個性?
很愛吃東西。嘻。

15.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工作的時候。

16.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昨天開會完後在位置上很委屈地哭了。

17.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書展時見到我的偶像羅智成,給他簽名、聽他朗讀詩。

18.請說出看了陳冠希一系列影像之心得(50字以上)
不懂男人為什麼喜歡拍這種東西,既然拍了本來就有可能會被看到。

19.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寫blog,然後設定隱藏或鎖密碼。

20.如果可以任意要求點你名的人做一件事情,要做什麼?
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不過如果可以的話請幫我推薦別的工作吧。

下一輪被點名的是:Peko大海、小彩蝶、jeffhcy、我妹、阿飛丞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