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出我的願望
我深愛著的這個人
請不要讓她愛其他人
只要跟這個人在一起
我有越過世上任何試練的勇氣
如果這個人會去愛其他人
我就沒有了留在這世上的理由
如果真有神的話
我求您
我深愛著的這個人
請不要讓她愛其他人


孔侑的這個願望,可能很多人都曾許過。

我許了很多年,但目前看來是沒有實現的希望了,因為那個人在幾個禮拜前,訂婚了。

聽到消息的那一整天,我的世界好像瞬間被抽離了所有的氧氣,呼吸困難、頭暈目眩。他沒有邀請我,或試圖告知我,是因為不忍心還是不在意,我有點想知道。點開Msn列表尋找,但不知為什麼從那天起再也沒看到他上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