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孔侑,老實說我其實對他沒有研究,因為一部爆紅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才知道這號人物的,但看完後並沒有覺得「劇情太讚了」、「男主角太帥了」之類的從此迷上他。

不過,這兩天閒閒找出孔孝真以前的戲《餅乾老師星星糖》來看,要不是因為太喜歡《謝謝》完全無法自拔的關係,而從此喜歡上孔孝真,我實在也沒有這麼好的機會看到孔侑的另一面。

雖然他在這兩部戲裡的角色很相似(家境富裕、和嚴厲的父親疏離、母親不是親生的),不同的是身分,也算是職業吧,一個是成熟的咖啡店店長,一個是孩子氣未脫的高中生。對那個咖啡店長的角色可以說是看完後我的內心完全一片空白,我只能猜是劇本的關係,深度不夠;而高中生的純真和調皮呢,他的表情和肢體真是詮釋得淋漓盡致呀,我都快以為他在演的時候是不是真的念高中哩。

因為這樣的關係,我要收回曾經覺得他不該這麼紅的態度,真的,很想給他一陣熱烈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