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蘇慧倫了,潘瑋柏的新專輯MV看到她時真是令人驚喜,沒想到原來她的新專輯也是最近發片了。造型看起來成熟撫媚多了,但歌曲卻和往常一樣,沒有什麼改變。

也不是說我期待她改變還是什麼的,我想我就是因為喜歡她才聽她的歌,而不是為了想要她改變才聽她的歌的吧。所以,怎麼說呢,就是曲風依然舒服純淨,我很喜歡這樣始終如一的感覺。

我尤其喜歡<再唱一首歌>,以及她專輯造型上和我一樣的捲髮。雖然,其實我覺得她最最最漂亮的時候是在演《心動列車》時的角色。


http://moov.netvigator.com/music/product/productdetail.do?contributorid=&roleid=&productid=VAUN00109748

再唱一首歌

作曲:康小白/填詞:蘇慧倫


HEY 有沒有機會 轉個圈就能看到世界
另一邊 感覺 有一點疲倦 總是忘了和過去告別
如果 這一遍遍回憶 這一段段感情 都是沉重的滋味

不要迷戀 在太寂寞的黑夜
故事 讓它留在原地 當成一個秘密 不完美也無所謂
天亮之前 最後一次的沉醉

就讓我為你再唱一首歌 就讓我為你再流一行淚吧
就讓我為你踏出那猶豫不定的步伐 hey yeah
就讓我為你再唱一首歌 就讓我擁抱張開眼第一道曙光
轉過身的剎那 綻放笑容吧

HEY 有沒有機會 轉個圈就能看到世界
另一邊 感覺 有一點疲倦 總是忘了和過去告別
如果 這一遍遍回憶 這一段段感情 都是沉重的滋味

不要迷戀 在太寂寞的黑夜
故事 讓它留在原地 當成一個秘密 不完美也無所謂
天亮之前 最後一次的沉醉

就讓我為你再唱一首歌 就讓我為你再流一行淚吧
就讓我為你踏出那猶豫不定的步伐 hey yeah
就讓我為你再唱一首歌 就讓我擁抱張開眼第一道曙光
轉過身的剎那 綻放笑容吧

就讓我為你再唱一首歌 就讓我為你再流一行淚吧
就讓我為你踏出那猶豫不定的步伐 hey yeah
就讓我為你再唱一首歌 就讓我擁抱張開眼第一道曙光
轉過身的剎那 綻放笑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