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oKIPzty6ZAQiPFGC7e%26;690.jpg

總是睡很沉的我,偶爾的很偶爾才會做夢。前二天突然在劇情清晰的夢裡醒來後,情節是悲傷的,但我沒有淚流滿面,只是心裡悶悶的。
照理說我應該痛苦地大哭了,或是四處打聽是不是真的發生了這種事,但是我很平靜地把這個情緒吞下去了,很平靜。
這幾年練就的處變不驚,波瀾不驚,讓我不太會大喜或大悲。我於是用自己擅長的方式磁碟重組,書桌移過去,茶几搬過來,書架疊上去,衣櫥挪過來。磁碟重組的房間,也同時磁碟重組了我的稍微糾結的情緒。
 
理清路明後,結論是,我沒有想念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