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happyending01

為什麼那麼難呢?

別人也不是因為覺得不難,只是鼓起勇氣罷了。



不是一部非看不可的劇,因為實在沒有太多劇情可言。要不是因為我對張娜拉和鄭京鎬的愛,我很難保證男女主角換其他人的話我是否有耐心追完它。

劇情是圍繞著曾經紅極一時的少女偶像團體Angels,在團體解散之後,卸下明星光環的大家已不再青春年少了,逐漸步入了熟女階段,有人離婚了、有人在豪門裡備受生不出孩子的壓力痛苦地想離婚、有人因為擔心嫁不出去成為老處女、有人因為還玩心太重不想接受男友求婚,但是即使大家的狀況各不相同,但都期待著幸福快樂的結局。是的,整部劇裡當然以韓美貌(張娜拉飾)為主線,但其他三人也經歷了重重困難,最後都有圓滿結局。

主角曾是少女偶像團體,這個角色設定讓我聯想到『最佳愛情』,而且也真的有眾人很少女地拍了一個mv,主角手機鈴聲也一直都是用自己當年很紅的歌曲。

整部劇的選角都很不錯,每個角的個性也都很討喜,但不知為什麼韓美貌那條愛情線卻讓人很莫名。不過沒關係,我愛娜拉,也愛鄭京鎬。就醬子,如果大家不會太忙,時間蠻充裕的話,也可以看一下啦,是部輕鬆沒有壓力的劇。

真要算起來我比較喜歡的部份,是白多情(劉多仁飾)和老公那條感情線。可能是我的個性和白多情有點相似的關係,對感情比較被動,不挽留對方,倔強又自尊心強,好像一個人生活也沒有問題,但卻總是一副憂傷得天快塌下來的表情。她的幸福結局,我很嚮往。




真的拍了很真實的mv吶~
Angels - Always For You


arrow
arrow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