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SXE7SY3B9J9ABSLQNF.jpg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 董小姐
你才不是一個沒有故事的女同學

 

從來不追歌唱節目的我,在無意間看到了『我是歌手』的第四季第4期中的徐佳瑩,聽到了這首《莉莉安》,好像個被鎖了很久的寶箱,咔啦一聲,開鎖了。

我知道了,這些年一直一直隱藏起來的那個我,被深深鎖著,刻意地把光芒都遮蔽起來的我,回來了。

然後,眼淚就繞著眼眶打轉著。

因為徐佳瑩唱得唯美又悠然,我想知道莉莉安是誰,誰創造出了莉莉安。於是,找到了宋冬野。

有點後悔這麼晚才知道這個名字,因為就這麼一個晚上,我就成了他的粉絲。
不論是否寫的東西大眾小眾,他的歌像一陣陣漣漪,一圈圈地輕緩地不斷繞著,耐聽又耐人尋味。



徐佳瑩的《莉莉安》



宋冬野的《莉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