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ve01

之前紅透半邊天的韓劇「市政廳」,把男主角車勝元整個捧得大紅特紅,但不知為什麼,不管電視重播多少遍的市政廳,我總是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也始終沒感受到車勝元的成熟版花美男的魅力。

十月搬家以後,新家沒有第四台,我們決定先試試用壹電視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果然沒幾天就讓我很乏味無聊,怎麼說呢?因為壹電視即時播的節目只有三台,台數選項很少也就罷了,重點是沒有我以維生的韓劇,害我整天都很空虛,不知道現在的世界發生什麼事、現在是幾月幾號、幾點幾分。我一向以電視節目來當我的時鐘,突然遺失了這個慣有的習慣,讓我的人生完全紊亂到不行。

某天,我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就自己重新建立一個生理時鐘好了。就這樣,開始了胡亂地研究起壹電視這個完全沒有直播時間概念的「電視」。連看了「個人取向」「小資女孩向前衝」、又青姊林依晨版「射雕英雄傳」等,一直期待「連戲劇區」會不斷更新,然後就可以期待有韓劇可看,等來等去都沒有,莫名地就看起來孔孝真的「最佳愛情」。沒想到,我竟然就此瘋狂地墜入愛河了,嗚嗚。

glove02

打開妳心裡的測謊儀 那麼 妳就會走入我的世界

「最佳愛情」這片名到底什麼意思?我覺得光在一旁聽,卻不走進他們的故事裡,是完全不會了解的,而且可能因此錯過了這麼一份大大的感動。這部《最佳愛情》(韓語:최고의 사랑,英語:The Greatest Love),是我喜歡的「豪傑春香」、「快刀洪吉童」的編劇洪氏姊妹的最新作品,內容講述已過氣的曾經當紅偶像團體成員具愛貞和超好感頂級男明星獨孤振間的愛情故事。雖說是設定的主角是明星,但即使是生活在光鮮多彩世界裡的明星,依然和我們每個人一樣,擁有心動、心痛就算捨命也想要擁有的愛情。我真的非常好奇洪氏姊妹到底為什麼會如此懂得怎麼讓人邊快樂笑的同時,心也被揪緊著酸楚落淚呢?哎哎,令人好佩服。

十年前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國寶少女」,突然不明原因解散,所有人(包括國寶少女的經紀人)都把種種八卦流言和猜想全射向開口提出解散的最紅成員具愛貞,導致她成了一個非好感女,在演藝圈裡坎坷煎熬地走了十年。十年前因為換心手術時正好醫生播放著國寶少女的暢銷單曲「噗通噗通」,導致獨孤振見到具愛貞(一開始是聽到她的手機鈴聲才會)就會心跳加速,不明原因卻總是超出60、90安全範圍的心跳,讓他察覺自己對具愛貞的感情,然後,雖然有掙扎但絲毫不逃避的他,直接坦率地向對方表白了。從此,不管女主角接不接受他超錶狂跳的愛,他開始守護他這一生最義無反顧的最佳愛情。


glove03
glove06

地球即使我不去拯救,還是會轉,但是這裡有一個我必須帥氣挺身相救的東西 .....

之前還沉浸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李大仁和程又青的故事中時,我以為我愛的是那種不求回報默默深情付出的男人,但是,看了「最佳愛情」後,我終於承認我的心是向著這種在愛情裡帶著傻氣和霸氣的男人,獨孤振勇於面對自己的感情而且不吝付出一切地在保護心愛的女人具愛貞,即使得不到回報,即使自尊心一直受挫想放棄,還是不斷地站出來幫女主角擋掉許多明刀暗劍,在網路上人氣票選時偷偷投票給她、高價競標買下她的球鞋、把欺負具愛貞的前經紀人揍到住院等等,帥氣指數高到明明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卻忍不住一直覺得他帥。


glove04

其實我當時很心動,認識你以後,我心裡又開櫻花又開山茶花的,還開過金達萊花,但是花開之後會凋零,好不容易朝你邁開了一步,幸虧花後來都自己凋謝了.....

雖然愛吃醋又幼稚,常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地吹捧自己又踩低女主角,但不知為什麼,這個獨孤振像個孩子似的純真又熱情,被他黏答答地糾纏、掏心掏肺地捧在手心呵護、轟轟烈烈地愛著,要不被感動是很難的,何況,他又是風度翩翩的花美男阿加洗,嘿。

當然,愛情裡的爭吵和誤會是少不了的,還有那個深情完美的情敵在一旁虎視眈眈,一不小心,好不容易萌芽的戀情就被自己給掐死了也不一定。那個自己深愛的人被情敵擁在懷裡哭的樣子,讓他更確認了自己的心意,也算是有增添愛情美味的作用吧,不是嗎?

glove05

妳拿過來的馬鈴薯,我已經養這麼大了,聽說馬鈴薯長出來的芽有毒,但是就一直養著,感覺會開花,我已經故障了,所以不能抓住妳,所以這次妳要到我身邊來,為了讓我不停息、繼續走動,我需要妳過來幫我充電。

充電這招,真的很犯規,尤其還用哀兵政策考驗人心,實在是個壞蛋呢這個獨孤振係!不過誰叫這些日子裡他的心血終於等到馬鈴薯在愛貞心裡發芽了,誰忍心看到這樣一個為自己付出這麼多的男人心碎地在家門口垂淚呀?他可是天王獨孤振耶!就霍出去吧!愛情,多多少少還是需要這種霍出去的勇氣,如果你不想一輩子抱著這種遺憾終老的話。

很久沒有為一部韓劇沉迷沉淪得這麼嚴重了,如果連旁觀者如我都痴迷得難以自拔,當局者的兩人(車勝元和孔孝真)是怎麼能演出這麼真摯的愛情後,若無其事地回到原本的生活中的?要不是昨天在google上查了許多資料,知道了車勝元早在19歲就結婚了(女兒現在都22歲了吶),我還真的在心裡期望過車勝元和我們家孝真能開出美麗的愛情花來。唉,好可惜,他們兩個實在好搭耶!

話說我是自從看完「謝謝」之後,就一直很喜歡孔孝真了,也許有人覺得在眾多豔麗的韓星裡,她長得不算漂亮,但是如果認真看完過她演的任何一部電視劇的話,應該也會和我一樣對她產生了無限的好感。她的美,很樸實、很耐人尋味,認真想想其實和我超喜歡的日本女星蒼井優給人的感覺有點像。感謝洪氏姊妹為孝真打造這麼適合她的劇和角色,也感謝這部戲讓我心裡枯槁的感情重新跳動了起來,很感動的、很充實地、很幸福地大笑又大哭一場。








↓國寶少女的暢銷單曲「噗通噗通」



「最佳愛情」官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reatestlove/photo/index.html


arrow
arrow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