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s_01

(這是三月多去吃的店,到現在才po,實在不太好意思。)

火鍋一向是我和同學聚會時的首選,尤其當天氣變冷的話,我內心對熱呼呼的鍋物的渴望就會突然竄升,沒辦法,誰叫我天生就非常怕冷嘛。[冷]

正好,多年好友katherine和我一樣是火鍋愛好者,就這樣約了一起請個半天假,找到這家位在民生社區的涮涮鍋店--好食多。

02.JPG
03.JPG
04.JPG
店內氣氛很不錯,小巧卻不擁擠,看起來進門的空間還可以再擺個二桌左右。
05.JPG
好漂亮的燈,所以幫特寫一下。[吐舌]

06.JPG
準備點餐囉,店員送上來一本menu和一張湯底的選單。
07.JPG
Katherine愛吃豬肉,所以點了店裡的招牌--香草豬;而我則點了這個,感覺是店家強打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08.JPG
湯底呢,我平時可是一看到選單裡有泡菜都會蠢蠢欲動,但是因為這幾天腸胃不舒服的關係,必須吃清淡點,所以和Katherine討論後,我們決定點一鍋原味和一鍋壽喜燒。
09.JPG
牆邊貼著蒙古養生香辣鍋的介紹,很可惜沒辦法點(我的腸胃~~[淚]),只好下次再試囉~

10.JPG
11.JPG
12.JPG
鍋子左邊是日式原味,右邊則壽喜鍋。我其實不太喜歡原味的涮涮鍋,可能是覺得無趣吧,通常只用來燙菜燙肉,沒想過要喝,但好奇店員推薦原味鍋的理由,便想試試到底有什麼特別的,沒想到我們兩人喝了一口後,竟同時抬起頭看著對方說:「好喝耶。」[飛吻]
14.JPG
Katherine的香草豬先來,份量很有誠意。
15.JPG
菜盤,外觀看起來一般般,但事後才發現它非常「有內涵」。
16.JPG
我的無骨牛小排一送上來把我嚇壞了,也太大盤了吧,還好我早餐沒吃多少,肚子裡的空間應該夠用。[笑]
18.JPG
這是店家贈送的石鍋豆腐燒,據說是每日限量。

17_.JPG
醬料區,很基本的材料都有。
18_.JPG
19.JPG
20.JPG
自助飲料區除了飲料機外,還有一壼很特別的「南非國寶茶」,以及一大壺水給不喝飲料的人。愛嚐鮮也愛喝茶的的我,選的是南非國寶茶。這茶有種很特別的焦糖香味,但實際上沒甜味,喝起來很舒服順口。
21.JPG
甜點區是明治的冰淇淋,口味選項不多,巧克力、芋頭和芝麻,不知是固定還是會隨機更換。冰淇淋的口味和品牌對我並沒有多大影響,因為我很少吃完鍋後還吃得下冰,但對我那些愛吃冰的同學來說就很重要了。
23.JPG
加湯區,加湯可自助。

29.JPG
這是石鍋豆腐燒裡的豆腐,外觀看起來像百頁,但口感卻像炸豆腐,非常入味、醬汁甜甜的好好吃。[口水]
30.JPG
這是菜盤裡的豆腐,我是不愛吃豆腐的人,但是Katherine吃了後一直催促我也快嚐嚐它的美味,好妙呀,口感嫩得像在吃豆花耶。
31.JPG
店家教的,石鍋豆腐燒吃完後,可趁石鍋的餘熱打蛋下去做成溫泉蛋,有沒有很可愛呀?[飛吻]
32.JPG
只顧著吃都忘了幫我的無骨無小排拍張照,鏘鏘,在壽喜鍋裡燙過後,灑上桌上的七味粉和玫瑰鹽,看我把那麼一大盤肉都掃空,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34.JPG
吃了那麼多東西後,我竟然還吃得下冬粉,真是好吃鬼。[笑]

38.JPG
第一次吃這種不是吃到飽卻份量這麼多的涮涮鍋,所以吃了好久,都超過了店家休息的時間,真抱歉哩。總結起來,好食多這家店給人很輕鬆愉快的用餐氣氛,而且食材非常新鮮,主菜份量又很有誠意,尤其尤其我最在意的一點就是,每次吃完涮涮鍋後都有種口乾舌躁的不舒服感,但是在好食多用餐後卻沒有,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arrow
arrow

    cha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